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班導是人渣 (第1/1页)
我问一句话。 首先长期不吃饭会喷屁是很正常的事情,同学在嫌我很击败,也是很正常的是。 但是所有人都受不了,难道不会闹去班导那边吗? 班导有跟我父母说『我都不吃饭,也跟我家长反应饮食部分!但班导并没有跟我家长反应我喷屁的事实!』 我就问班导一句话,为什么不跟家长反应?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世子他说要报复我 , 我真没在卖cp啊 , 妖艳美人疯又欲,病娇大佬宠上瘾 , 炮灰给女主递休书 , [日韩同人] 一点可爱 , 宿敌姐怎么又在撩我 , 别惹她!神算大小姐捉鬼超凶哒 , 死宅就得和病娇搭 , 错嫁高门,主母难当 , 禁止拐跑游戏[无限] , 贵族学院路人会梦见F4吗 , 重生敦煌,我在大漠种田经商